close

這次要分享的好物不只平價持妝度佳還有厲害的奶油肌效果!!

DSC_0863.jpg

想要一款使用後不會大失所望的氣墊粉餅就繼續觀賞下去吧~

Missha是2000年創立的韓國美妝品牌,萃取植物天然成分研發了各式美妝產品,當然各類檢驗合格才會到台灣販售

之前用過innisfree氣墊粉餅的朋友都知道,它是一款可以擁有自然美肌且保濕度很好的產品,雖然單價有比較高一點,但使用後真心覺得值得

後來我一直在尋找評價好的氣墊 就怕使用起來並沒有innisfree厲害 然後就發現屈臣氏代理銷售了Missha的產品,立刻去買了一塊回家

在屈臣氏買的話價格是 NT520元,在各式氣墊粉餅中的價格已經算是蠻便宜了 

因為實在深得我心,所以用完一塊後又請別人從韓國去替我找到這款套裝包~以下是套裝包的介紹

盒裝內容:氣墊粉餅(含內芯及粉撲)*1 + 內芯*1 + 粉撲*1 

DSC_0871.jpg

DSC_0872.jpg

韓國帶回來的價格是290元台幣 妳沒看錯就是這個價錢,還可以退稅根本超便宜啊!!

Molly使用的是金邊(保濕)#21

因為我喜歡水水透光感的底妝膚質屬混和性偏乾所以選擇保濕款,遮瑕度對我來說也頗足夠,所以就沒有再考慮添購另一款銀邊(遮瑕)氣墊了

DSC_0869.jpg

照片裡麗莎粉撲是我另外在小三美日買的 真的太可愛就忍不住...還有就是Missha的粉撲也很細緻才會想要囤啦!

打開粉餅的樣子 把氣墊的隔膜撕掉後記得每次用完側蓋都要蓋好喔!鏡子也有一層保護膜記得撕掉~

DSC_0873.JPG

換內心的部分,從外殼底中心的位置往內壓就能拿起來了~換上新內芯要稍微用力把他壓進外殼

DSC_0876.jpg

DSC_0878.jpg

氣墊孔比歐美品牌的孔要小 孔的大小不規則

 DSC_0877.jpg

DSC_0884.jpg

用海綿輕輕的碰觸後,大概就會有這些量,第一次使用建議先以這樣的量上妝,太少的話再輕壓填補,下次就大概知道用量了喔!

上完底妝後(沒有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IMG_1071_meitu_1.jpg

我用的是#21號 因為皮膚白,所以這個色號並沒有造成死白的感覺,與脖子也沒什麼色差,但上妝時下手可不要太重,否則會造成底妝厚重的感覺

看過幾篇使用心得都建議使用#23號自然色,不過我認為皮膚白不偏黃的朋友可以不用太擔心選擇#21號 嘍

完妝

IMG_1082_meitu_1.jpgIMG_1081.JPG

4hours later...

DSC_0861_meitu_1.jpg

妝感還是保持的很好,奶油肌沒有融化或更油(鼻子部分些微出油)

經過一天的測試,加上定妝後光澤肌膚的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也沒有泛白的現象

重點整理

1.濕潤又不太油膩

2.很淡的香氣不會刺鼻受不了

3.遮瑕度:膚色不均、淺色痘疤與斑點幾乎完全遮蓋,深色明顯的瑕疵只能淡化。

4.持妝度:只要不是大量流汗出油大致都能持妝一天

5.防曬:SPF50+/PA+++

有一個小叮嚀~如果妳是油性肌膚,那要做好定妝或是仔細考慮要不要購入喔!畢竟水潤感很強的粉底加上較明顯的出油狀況會讓皮膚顯得更油更不舒適

另外 Gmarket可以買到盒裝的magic cushion喔  連結在此 Gmarket商品如何購買可以查詢關鍵字就有教學嘍

麗莎造型粉撲 小三美日連結 還有熊大造型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追蹤或是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Molly繼續分享好物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counto3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