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XK3309.jpg

Molly去年飛到多倫多度過一個極度寒冷的冬季,女孩們都知道氣候乾冷時最怕的 非嘴唇乾裂莫屬了

在那生活期間,嘴唇乾裂從來沒有發生,芭比波朗的護唇膏發揮了他極致潤唇的效用!👏🏻👏🏻👏🏻

已正在使用第二條金鑽護唇膏的Molly來跟女孩們分享嘍!

回到台灣常常懶得擦護唇膏,前幾天發現了乾裂的問題我的嘴唇非常容易乾裂,加上沒有嘴唇去角質習慣)

所以二話不說抓緊機會來拍實測給大家!🤓

芭比波朗今年推出四色供不同唇色及不同需求的女孩們選擇,其中Bare Popsicle是我這次的實擦色(本身喜愛擦起來就有淡淡顏色的護唇膏)

金鑽款的護唇膏連外殼顏色都有別於芭比波朗唇膏的一貫黑色作風,出門能輕鬆找到它是非常棒的優點之一

CHOM7891.jpgFJOZ8530.jpg

嘴唇顏色及乾裂原始照

IMG_5694.jpg

塗擦後的樣子(每次使用來回約2~3次)一直到隔天下午共擦了5次

 

IMG_5695.jpg

IMG_5649.jpg

隔日下午(已完全吸收唇膏)

IMG_5650.jpg

它修護了唇部裂開的地方,滋潤唇部也沒有嚴重黏膩感

最重要的一點是,擦完它不會給人一種你剛剛吃完豬腳的驚人錯覺啊!

分享幾張Molly在多倫多時的近照(那時的我真的非常勤勞的照顧雙唇....)

IMG_2524.jpg

IMG_3101.jpg

✪ Molly的小筆記 ✍🏻

✻ 護唇膏市價NT.1200,偏高價位,卻有近乎相同質量的體驗

✻真正給我好氣色唇,不需要一直疊擦才顯色(護唇膏疊擦真的很不舒服)

✻容量2.3g,依個人使用頻繁度決定消耗速度,依照我的使用速度 平均一天3~4次 約4~5個月用光(徹底的光)

✻護唇膏是平日保養品,千萬不要當做是補救仙丹,以為一塗見效喔!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心得,並不代表每位水水使用後對相同產品會有相同評論喔!

歡迎在下方留言,讓Molly解決你的疑問

接著會陸續分享更多護唇膏及更多流行唇膏文章,水水們可不要錯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或追蹤,你們的鼓勵是Molly繼續分享好物的動力🙏🏻

arrow
arrow

    counto3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