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2.jpg

朋友們~~Molly終於來試用大家都好奇的妝前隔離乳嘍!為什麼說大家都好奇呢?

相信有很多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蘇菲娜的隔離乳到底有哪些驚人效果,讓他在台灣有這麼好的銷售成績?還有真的有這麼好用嘛?為什麼有一種錯過可惜的感覺呢?

今天就來幫大家解答,揭曉他的秘密吧~!

DSC_0897.jpg

首先,官網說明了本產品添加玻尿酸可以保濕、添加隔離皮脂成分(有實測影片可以去官網看看喔!),無香料、改善膚色不均

DSC_0894.jpg

外殼非常的日式風格,我說的日式風格就是很貼心,在產品的背後有一個圓圓的框,告訴你一次用量大概是這麼多,意思是大約直徑1.5公分

DSC_0899.jpg

打開後瓶口很小,但剛開始用的時候只需要用倒的,不要擠瓶身,因為此款隔離乳非常的水!

DSC_0901.jpg

隔離乳顏色是非常淡的粉色,沒有任何香味(但有防曬乳的味道)和珠光

DSC_0903.jpgDSC_0904.jpg

抹開後明顯感覺手上的油被吸掉,皮膚變成平滑的狀態,我原以為標榜控油的商品就是會呈現非常霧感的效果

驚豔的是我塗在手上才發現,她並不是霧感沒有光澤的控油隔離耶!

左圖是擦了ange的手 右邊沒有擦

FotorCreated.jpg

妳們一定都覺得“兩邊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好,我也一樣,擦了跟沒擦好像差不多啊!不管試了多少種燈光,就是看不太出來。

其實這款隔離乳不論是擦在手上或是臉上,潤色效果都不明顯,如果以5個等級來分,她大概就是等級2

不過用手去感覺,就會發現她隔離油脂和使皮膚平滑的等級可以達到4.5

這是擦完ange的樣子(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IMG_1132_meitu_1.jpg

我喜歡他的潤色效果不明顯,因為不會影響到等等底妝呈現的顏色,市售許多潤色隔離乳會慢慢泛白,使得上了粉底後更加的白...

但我還是希望她的潤色可以達到等級3啦

粉底完成☟這次的粉底是上篇分享的Missha金邊

IMG_1136_meitu_1.jpg

完妝☟

DSC_0933_meitu_1.jpg

4hours later...

DSC_0948_meitu_1.jpg

8hours later...

DSC_0950_meitu_1.jpg

8小時過後(沒有運動),唇彩已經差不多沒了、嚴格來說眉毛、眼影也有稍稍的掉,但是!我的腮紅和底妝完全沒掉!

Missha粉餅本身已經有持妝效果,所以我話完妝一直擔心會影響到測試的準確度,不過擦了ange的隔離乳之後,眉毛、眼影還有腮紅的維持度真的明顯比沒有擦要來得久很多~~

我大約測了10小時,就像照片一樣,油脂會繼續出現,該在的妝還是都在,還是要看個人出油狀況嘍!

但這邊Molly要叮嚀,如果妳是敏弱肌且易出油的肌膚,還是盡量在持妝8小時後能卸妝讓皮膚呼吸休息喔!因為我也屬於嚴重敏弱肌,雖然ange隔離乳有經過敏弱肌測試且合格,但在10小時後,我的臉頰還是長出兩顆小小的粉刺,處理後其他地方沒有再出現粉刺或發炎的狀況,基本上還是一款厲害的隔離乳!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網路美妝商店比價喔!目前我看到最便宜是NT339元

重點整理

1.夏天非常適合擁有一罐 SPF25 PA++

2.害怕珠光、香料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3.不易堵塞毛孔生粉刺

4.不會泛白!潤色效果不算太厲害

5.膚質屬於乾性肌膚或是混合性偏乾的朋友可以選擇滋潤度更加的隔離乳,不用執著ange的隔離乳喔!

總結就是,ange隔離乳持妝、控油度真的挺厲害的,夏天會擔心溶妝的狀況可以買一罐使用喔!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Molly還有購入ange的定妝粉,下次就要來分享幾款定妝粉的試用以及使用定妝粉的方式唷!不想錯過就繼續追蹤Molly的部落格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不要忘記點選畫面左方的追蹤或是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Molly繼續分享好物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counto3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